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纪委巡查组来我市开展巡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就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工作

    省纪委巡查组来我市开展巡查督导

 

  9月27日,省纪委原副厅级检查员黎宏斌率第三巡查督导组来我市,就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巡查督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宋晓波陪同。

  会上,宋晓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全市9150条问题线索,除21条线索及外地或者查找不到核查对象外,其余9129条已完成问题线索核查,完成率99.7%,查实1036条,查实率11.3%,复核抽查2087条,复核率25.8%。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档案资料后,对我市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就下段工作,督查组要求,要严格标准,进一步完善核查结果,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继续做好复核工作,确保全市监督检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强化整改问责,落实好整改措施,将整改与问责同步推进;要结合监督检查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分析研判,制定相应措施和制度,推动建立完善的扶贫领域监管制度体系,变事后监督为事前监督,事中监管。(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