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督办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庆花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对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庆花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办,进一步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副市长唐雷一同检查。

  印家利一行对沔阳公园入口处园林局、刘口城门广场财贸战线、仙桃东工交外经战线、钱沟南路路口政法战线、前通路路口农林水战线以及市政府门前市直机关工委等展点进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沔州大道全程路灯杆道旗布置情况。

  印家利在检查现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没有节假日,今年是仙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各单位在国庆期间要开展定期巡查,确保公共服务设施、文化设施和市政设施运转正常,让城市亮起来、靓起来。国庆花展要加强管理维护,保持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呈现仙桃文明城市之美,增添市民游客欢度节日之乐。(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