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30日,全市基层党建“五整”百日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超指出,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新时代基层党建新理念新要求,切实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始终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基层党建方式方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力开创仙桃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白超强调,要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要推进楼栋党支部建设,实施“社区治理支点撬动”计划,深入推进“共驻共建”,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要强化机关事业单位党组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持续整治“灯下黑”,建好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的覆盖质量,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切实发挥好“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功能作用;要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扎实推进党员积分制管理,严格发展党员政治标准,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方法,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党员队伍。

  白超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抓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实干实绩导向,抓具体事、具体人、具体问题,不断强化落实效果;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针对性地整治扭转不良倾向,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