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汉江外滩城区段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到汉江外滩城区段督办指导拆迁工作,并慰问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

  在看到航运公司宿舍正组织机械进行拆除,市游泳协会、冬泳协会抓紧搬运杂物,外滩植绿复绿工作成效明显,印家利表示肯定。他指出,水源地保护是大政所定、大势所趋,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将水源地外滩建筑拆除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印家利要求,要统筹安排,按照“先堤外后堤内、先单位后个人”的要求有力有序加以推进;要明确时限,一鼓作气、齐心协力在今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外滩拆迁任务;要强化领导,干河街办房屋征收专班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加快紫云里小区搬迁进度;要以人为本,尊重民意,疏堵结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合理诉求;要确保稳定,将安全理念贯穿于拆迁工作全过程,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