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祝福祖国 奋斗以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金秋十月,鲜花盛开。盛世辉煌,举国欢腾。各族人民满怀激动与喜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华诞。“我爱你,中国”,成为回荡在神州大地的最动人音符。

  仙桃25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百万市民鼓起梦想之帆,认真践行仙桃精神,激昂力量,矢志前行,意气风发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

  以祖国为荣,为祖国而歌。这是最美的礼赞,这是最真的心愿,这是最诚的祈福。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那壮美广阔的山河疆土,悠久璀璨的历史文化,无不让人骄傲自豪;那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巍峨屹立的三山五岳,无不让人热爱赞叹;那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壮丽奏响的铿锵国歌,无不让人心潮澎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在中华民族几千年绵延发展的历史长河中,爱国主义始终是激昂的主旋律,始终是激励我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的强大力量。

  祝福祖国,改革发展欣欣向荣。春潮拍岸,千帆竞进。从南海之滨到北国之疆,从黄土高坡到东方明珠,改革开放的浪潮奔腾不歇,40年成就万众瞩目。当前,改革行进深水区,发展进入关键期,亿万儿女精诚团结,无惧风雨,砥砺并进,踏上新征程,不懈奋斗推进改革伟业,闯出一片改革新天地。

  祝福祖国,生机勃勃基业长青。1949-2018,犹如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辉映过往69载光辉岁月,照亮未来奋进征程。我们不会忘记,风起云涌硝烟四起的历史岁月;我们不会忘记,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儿女;我们不会忘记,长眠在地下的无数革命先烈,给了我们今天和平的年代和幸福的生活。

  是的,“我爱你,中国”——既爱你苦难的过往,也爱你坚定的前行。为了你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迈进新时代。

  奋进新时代,我们信心满怀。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正在我们面前展开,等待我们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民族精神、热情讴歌中国人民,向亿万人民发出奋进新时代的号召。我们相信,“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奋进新时代,我们斗志昂扬。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当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复兴梦想的航船驶向新的水域,我们唯有劈波斩浪,奋楫争先,才能胜利到达光辉的彼岸。

  奋进新时代,我们勠力同心。恩格斯说过,人们创造历史的活动,如同无数力的平行四边形形成的一种总的合力。团结奋进,山海可蹈;勠力同心,未来可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的,“路虽然还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我们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创业维艰,奋斗以成。”让我们用奋斗实现出彩人生,用奋斗铸造精彩舞台,用奋斗成就复兴伟业。

  祝福祖国母亲,繁荣富强,屹立世界东方!

  祝福亿万人民,幸福安康,满载无限荣光!

  祝福仙桃大地,田园如画,逐浪扬帆远航!(许立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