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食药所多措并举助推小作坊改造提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是你们帮忙指导,我一个五十多岁妇道人怎么能把这个小厂子装修的这么干净整洁,这么顺利的就把生产许可证拿到手哟!”付珍秀紧紧握着通海口食药监所工作人员的手,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这是近期发生在该镇珍秀面粉加工中心门前的一幕。

  据悉,为切实改变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多、小、散、乱、差”的现状,通海口食药所坚持“放管服”并举,在严格执行生产规范,保障合理功能分区和设施设备布局的前提下,放宽许可条件。对大多数不符合生产加工要求的小作坊给予上门服务,商讨整改方案。对有意愿整改或拟关停的从业者进行分类整治,不搞“一刀切”,实现有效监管。

  截至目前,该镇15家小作坊中已有11家通过改造升级获得了《小作坊生产许可证》,剩余4家小作坊也正在积极改造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喻姗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