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规范中小学生培训市场管理”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提案委员,进行“加强中小学生培训市场规范管理”重点提案的专题督办和协商建言。

  据介绍,市教育局前段已完成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数量、师资等情况的调查摸底,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市政协常委付文清等7位同志就课外培训机构的准入门坎、在职教师队伍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严格培训机构审批制度、加强联合执法、公立初中生课后托管、公立学校学生用餐等问题分别发表意见,建言献策。

  郭金相指出,市教育局对重点提案高度重视,及时分解落实办理任务,在强化领导、强化引导、强化督导等方面主动作为,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下一阶段相关责任部门要以更加自觉的态度,高度重视中小学生培训市场规范管理工作,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严格监管、严格审查、严格执法。要加强在职教师的师德教育,坚决不允许在职教师受聘于课外培训机构。尽快出台规范文件,建立机制,形成合力,将校内治理与校外监管结合起来,内外联动,抓出实效。(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