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委承诺优化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就天然气报装和图纸审查工作

    市住建委承诺优化服务促发展

 

  10月9日至10日,市住建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专班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中天然气报装和图纸审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走访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针对群众反映天然气报装开户收费高、程序复杂问题,工作专班来到中油燃气客服中心,面对面收集群众意见。天然气企业将简化报装流程,对小型商户和居民用户等服务对象,在15个工作日完成安装工程;对工业企业、商业企业等服务对象,在30个工作日完成安装工程。市住建委将建立公开公平机制,在营业场所及媒体定期公布燃气设备、材料、人工、施工机具价格及施工企业名录,让燃气用户自主选择施工企业;他们还将建立从严监管机制,对强买强卖、抬高价格、服务态度差的企业,责令整改,拒不整改的一律逐出仙桃市场,严格查处明示或暗示指定施工队伍的管理人员。

  就图纸审查周期长且收费高问题,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强化市场培育和服务,引进更多图审机构设点服务我市城市建设。强化业务宣传与培训,公开从业条件、备案程序、资料清单、收费标准,方便服务对象办理图审手续,力争小型项目7个工作日、大型项目15个工作日完成图纸审查工作。强化监督与管理,将每周点名通报设计图审市场存在的问题,建立黑名单制度,淘汰不合格机构。强化严纪和严查,工作人员不能与图审设计单位有违规操作,明示和暗示指定图审服务机构,不准暗箱操作,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纪律条例严肃查处。(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