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镇多举措抓实“十进十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胡场镇通过多举措广泛学习宣传党纪党规、《监察法》、《新处分条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促使“十进十建”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传氛围浓厚化。在镇域318国道及村居主干道两旁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喷绘、悬挂宣传标语等途径,将党纪党规的重要内容“广而告之”,同时在人口稠密的十字路口设置LED显示屏曝光台,对今年以来各项通报进行曝光并滚动播放新处分条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宣传内容入脑入心。

  学习形式多样化。通过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扩大范围跟着学、形成常态持续学”的学习机制,镇机关在每周四固定学习日以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理论学习,村居围绕党员群众大会、每月11日扶贫日带领党员群众学习,同时把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微信群(公众号)分散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有机结合,深刻领会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精髓。

  制度保障常态化。制定学习制度,确保每月学习有收获。强化监督问责制度,镇纪委加强对活动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进行纠正,并严肃问责。(特约通讯员 李子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