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评审鉴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科技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关于“涉税备案事项和程序”的有关规定,组织专家对2017年度企业研发费用所得税加计扣除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审,来自9家高新技术企业的39项研发项目通过鉴定。
  近年来,市科技局为推进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地落实,大力支持企业申报“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项目。组织专家组对受理材料进行现场鉴定评审,对通过专家组鉴定的企业项目,由市科技局出具的鉴定意见,以文件的形式下发,并报市税务部门备案。
  同时,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产业、技术、财税等专家,先后深入摩擦一号汽车科技(仙桃)有限公司、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专题调研,宣讲企业技术创新财税激励政策,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创新能力,让“全面深化落实企业结构性减税”这一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汪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