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推进贫困妇女“两癌”免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5日,市妇联召开全市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加强协调,配合卫计部门做好检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检查任务,不得出现漏检、替检等问题,如出现弄虚作假现象,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从严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地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卫计部门的密切合作,做好受检对象的宣传发动、集中组织等工作;做好可疑对象、阳性病例人员的跟踪随访服务工作;对经检查确诊为“两癌”且符合救助政策的患者,积极向市妇联申报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救助。真正把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做成党委政府满意、妇女群众受益、社会各界赞赏的民生工程。(通讯员 马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