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安徽望江县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7日,安徽省望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勇卫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京久庄园、简优农业、九合兰园生态休闲农业以及梦里水乡进行考察,对各地的商业模式、营收情况以及产业特色等作了详细调查,仔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概况、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及乡村环境治理的经验和做法,以及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等相关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乡村产业振兴的新举措,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两地人民谋福祉。(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