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与2018秋季学期科干班优秀学员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与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优秀学员座谈时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气氛活跃,坦诚交流,12名优秀学员先后发言。白超详细了解学员们在党校的学习情况,对科干班课程创新、突出的办班特色和取得的培训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白超强调,要把学习的效果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学员们回去以后要潜心工作,做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着重在补短板、抓细节、强基础、有创新上取得新实效。要将在党校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到单位去,以昂扬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形象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践行新时代领导干部的使命担当。
  2018年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的77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记者 刘习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