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霸道婆婆”强揽搬运 怒怼业主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年近六旬的婆婆在小区内强行包揽搬运活,遭到业主拒绝后,竟理直气壮地索要“水钱”。10月16日,龙华山派出所将这名“霸道婆婆”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下午2时许,刘先生在商场购买了几件家具,因为家具是商家承包送货上门,这让刘先生感到颇为省心。可没料想,当满载家居的车辆开到刘先生家楼下时,却被几个婆婆拦下,还上演了一出“霸道婆婆”索要奇葩“水钱”的乖张戏法。
  刘先生称,先是两个婆婆拦下货物,要求将货物给她们搬并付搬运费,称如果不肯就给20元的“水钱”。几分钟后,又有两个婆婆闻讯赶来,抬高价钱,索要30元“水钱”。刘先生明白婆婆所说“水钱”的含意。刚开始,刘先生还压着火跟婆婆们解释说,货物是商家包送货上门的,用不着她们代劳。遭到拒绝的婆婆们向刘先生发起了言语攻击,态度十分嚣张。眼看交涉无果,刘先生果断选择了报警。其中三个婆婆听闻警察要来,唯恐避之不及,立即跑得不见了踪影。可有一个婆婆并没有因此而收敛,还口出狂言:警察来了也不怕!接到报警后,龙华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该小区,现场走访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将涉事婆婆和刘先生带回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这个婆婆姓文,已年近六旬。当问及什么是“水钱”时,文某解释说:货主如果不让我们搬货,就要给点钱我们,我们就不找货主麻烦了。
  目前,文某已被依法予以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表示;在小区内强拿硬要之举,属典型的地霸行径,公安部门将对此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从严惩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