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大垸子泵站主泵房基础工程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6日9时,随着4台大型挖掘机的轰鸣声,大垸子泵站主泵房基础工程开挖破土。工地上,数辆运土车来往穿梭,呈现出一派紧张施工的场面。
  主泵房基础的开挖,标志着大垸子泵站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基础开挖总土方量10.2万立方米,将于11月中旬完工,并于11月底浇筑基础底板。由于泵站站址为亚砂土地基,孔隙承压水位高,施工人员精心筹谋,在站址四周打出22口深井,昼夜提排地下水,以此保证基础开挖顺利进行。
  大垸子泵站工程总投资3.66亿元,设计流量181立方米每秒,是通顺河流域防洪减灾的重要枢纽工程。自3月27日开工以来,市建办和承建方中国水电十二局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工程建设更好更快推进。
  截至泵站基础开挖前,已先后完成灌注桩343根、搅拌桩13786根,并完成主泵房、电排河及水系恢复配套工程、辅助设备安装工程等。(记者  程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