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工业园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督办包挂企业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工业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张德萍边听边记,不时与参会人员交流,对工业园扎实细致推进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和大家共同探讨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德萍指出,要严格标准程序,严把资格条件,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随后,张德萍一行来到原蓝科光电厂区,了解工业园盘活困难企业有关举措。目前,工业园正在该厂区积极谋划康复养老项目。张德萍边走边看,详细听取规划介绍,叮嘱随行负责人列出任务清单,抓紧时间协调,认真落实各项前期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取得进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