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仙桃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仙桃高新区实地踏勘、督办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以“百日冲刺”的饱满精神,再接再厉,同心同向,同力同为,进一步加快仙桃高新区建设步伐。

  白超率相关单位负责人查看了黄荆大桥改扩建、318国道给水管道、仙桃高新区污水管网穿洪道、318国道污水管网改道等工程现场,协调解决项目规划、施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座谈研究仙桃高新区当前和下段建设工作。

  白超指出,对照《仙桃高新区建设任务作战图》,各个项目专班任务明晰、稳步推进,但总体来说形象效果不够明显。各专班、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抢抓时机,加快规划编制、迎宾大道建设、自来水主管网和雨污管网建设以及其他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白超强调,仙桃高新区当前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责任主体要主动对标,加强沟通,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充分协调,确保协作推进项目进程,力争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实现仙桃高新区基础设施大改观、立体形象大提升。(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