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副主任刘玲霞、肖俊、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的现状、特点和存在的问题。
  主任会议指出,前阶段,市公安局迅速响应,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依法打击了一批黑恶势力,扫黑除恶工作安排有序、推进有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
  主任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市公安局要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准确分析治安现状,摸排重点人物,梳理犯罪手段、方法,做实做细三年行动规划,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基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要保持高压态势,增大增强严打声威,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依规锁定证据,保证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要综合整治,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加大侦查力度,深挖彻查线索,全域全力规范社会秩序,还老百姓一个安全宜居的社会环境。(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