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水产养殖再添“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6日,海之源生物科技项目在陈场镇仁和场村开工,推进海水对虾淡化养殖。此举为该镇水产养殖又添一“将”。
  海之源系海南汉银水产位于华中地区的生产基地,现投资3000万元在仁和场村建对虾孵化基地100亩,主体设施包括10栋淡化育苗车间及6口养殖池塘,每栋车间分别建有育苗养殖一体化标准池20口,预计年育苗能力可达30亿尾,龚场养殖成虾单批次产量可达48000斤,计划带动周围农户共同参与,共享盈利。
  “我们依靠养殖小龙虾赚得了‘第一桶金’,但这种运营模式已被复制,难再突破。海水对虾淡化养殖就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式,很新奇,我们期待能有更高的经济效益。”仁和场村支部书记张家祥说。(本网特约通讯员 高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