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市工商局开展集贸市场专项整治摸排扫黑除恶线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期,市工商局开展集贸市场专项整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该局制定集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开展集贸市场整治,全面掌握我市各类市场整体状况,对迫使他人接受不平等或不合法交易条件、控制商品货源或者经营权、欺行霸市、强卖强卖等破坏市场公平交易的行为,积极开展自查及整治。
  主要领导到工商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座谈调研,走访集贸市场内的商户、摊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制发《全市工商系统扫黑除恶问卷调查表》,集中组织基层工作人员对集贸市场开展专项调查走访,共走访个体工商户1600余户。
  充分利用群众信箱举报、12315投诉举报、双随机抽查、执法检查等多种手段全面排查涉黑涉恶线索。9月份以来,市工商局共摸排涉黑涉恶线索4条,其中3条已上报市扫黑办及省工商局扫黑办。(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