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区域劳务协作缓解我市企业招工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0日,2018年区域劳务协作暨秋季企业大型招聘会举行,巴东、建始、鹤峰、孝昌等县市的就业局工作人员来我市参加活动。此次共有1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了5000多个岗位。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仙桃市的区位、产业和经济优势以及巴东等县市的劳动力资源优势,建立劳务输转对接机制,实施劳务输转结对帮扶,实现互惠共赢。同时,重点解决失地农民、进城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精准扶贫对象,以及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士兵等各类城乡求职者就业创业问题。

  据了解,招聘会主题为“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商务、医疗器械、食品等行业,岗位涵盖销售、财务、行政人事、中高级技工及普工等多个种类。

  招聘会期间,我市还举行了“扶贫车间”授牌仪式。动员更多企业参与就业扶贫,在全市范围内建设“扶贫车间”,搭建贫困户家门口就业平台,引导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