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率文明、商务、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干河办事处、市供电公司干河营业厅、纽芬兰酒店、大洪社区、富迪三友生活广场、银泰仙商大厦等地,实地检查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志愿者服务、基础设施完善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检查、认真询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宣传氛围不浓、标识标牌不明、基础设施摆放错误、志愿服务咨询点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市文明办和具体落实单位进一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督查组一行还对背街小巷沔阳大道北一巷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回访检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