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中学举行“刘进波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爱心助学育英才,逐梦未来爱无边。11月1日上午,西流河中学隆重举行第四届“刘进波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武汉鑫正扬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青山区政协委员刘进波先生一行又一次带着对家乡的眷念、带着对莘莘学子的关爱和希望,到西流河中学举行第四届爱心捐助活动。

  在发放仪式上,刘进波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发愤图强,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随行的武汉大学优秀博士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祖国。

  本次捐赠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不仅增加了捐助资金,还向小学贫困生进行捐赠,今年共有50名贫困生获得资助,其中西流河一小20名小学贫困也在此捐助之列,捐助资金3.5万元,书籍200册。据悉,刘进波爱心助学基金从2015年成立,4年来共捐赠助学金11万元,图片800册。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经济委员会、教育局负责人,仙桃市教育局及西流河镇主要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本网特约通讯员 李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