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一大队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截至10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第一大队在为期15天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中,共规范大新路、沔阳大道两条道路无序停放非机动车300余辆,引导临街门店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维护正常秩序。
  期间,市城管执法局一大队采取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人员徒步巡查大新路、沔阳大道,对随意停放非机动车的市民当场进行规劝,引导至指定位置停放,对无序停放且找不到车主的非机动车辆则摆放整齐。同时,开展“门前三包”责任督查,要求临街门店引导顾客将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于指定位置摆放整齐,维护店前环境秩序。
  下一步,一大队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合理规划辖区非机动车停车位,对主次道路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规范,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