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31日,“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第二次活动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市“代表行动”第二次活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毛嘴、剅河、三伏潭、干河、沙嘴等地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代表行动”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各地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对标看齐,集中开展第二次活动,督促“回头看”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一次有影响、高质量的监督活动,确保做到代表参加活动全覆盖、走访贫困户全覆盖,完成规定动作。要认真反思前段工作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回头看、督办回头查、入户回头访“三个回头”工作,加强督办,狠抓整改,确保实效。要加大宣传,加强资料整理总结,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