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招商助力 技改发力 郭河工业经济逆势强劲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日,郭河镇镇郊村机器轰鸣,于今年5月签约郭河的凯跃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期生产车间即将完工。
  “镇政府的保姆式服务贴心得很,我们一天工期也没耽误。公司这个月部分车间就可以竣工投产。”工地负责人肖华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软木垫片、EVA垫片、PVC垫片等20万立方米生产线,直供汽车玻璃和红酒包装行业,预计年产值达4000万元。
  凤凰湖公园对面,一根根钢筋平地而起,于今年6月落户郭河的鑫众商贸服饰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和施工便道建设,工人们正紧锣密鼓进行厂房建设。
  “公司计划建19栋厂房,将郭河分散的服装作坊集中起来,打造郭河服装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生产服装300万套生产线,至少能解决1000名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问题。”郭河镇经委办公室主任刘钢说。
  同样的红火景象也出现在凤林社区,今年9月落户的三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正抢抓晴好天气忙施工,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只待建筑工人进场。
  今年以来,郭河镇始终保持大招商、招大商的强劲态势,招商引资硕果频结,新签约项目4个,目前已开工建设3个。
  增量经济抓招商,存量企业抓技改。郭河镇全力支持重点企业扩规升级,充分发掘内生增长动能,今年共实施技改项目5个,累计完成投资1.85亿元,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加60.4%。截至9月,郭河镇已完成工业总产值31.17亿元,工商税收1420万元。
  走进湖北益朗无纺布有限公司,新上的两条日产12吨的仿粘法丙纶无纺布生产线旁,一捆捆无纺布被依次装车发往全国各地。作为康寿无纺布二期扩规项目,益朗有望增加产值1.8亿元。
  与益朗无纺布一样,仙桃梁子湖水产今年新上日加工20吨保鲜鱼生产项目,已实现产值1.02亿元;仙桃嘉康已启动建设高档水产品养殖示范基地和日产40吨精炼鱼油项目;强农水产新建1万平方米仓库和2000平方米物流装卸平台,进一步巩固江汉平原农产品冷链物流龙头地位。(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