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举办个人所得税重点征管问题操作预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政策的有效落实,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近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个人所得税重点征管问题操作预培训会,部分重点企业财务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针对个人所得税税率调整、专项附加扣除减税政策,制作了通俗易懂的培训课件,从纳税人识别号、专项附加扣除办理、预扣预缴、年度汇算清缴和税务机关服务等五个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答疑、专项指导等方式,全面提升了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扣缴政策的涉税处理能力,让纳税人在享受政策优惠的同时提高了防范涉税风险的认识。参训纳税人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通讯员 胡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