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请纳税人问需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国地税合并后,原来的‘两头跑’变成一厅通办,服务更好了,办税方便了很多!” 11月2日,在市税务局召开的“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上,市华源食品包装公司的代表对税务部门的服务表示赞同。
  “我们是劳动密集企业,社保政策影响很大,请问明年社保政策有何变化?”“个税专项扣除政策何时落地,今年我们按什么标准来申报?”税务机构改革后,类似这样的疑问较多。为进一步了解纳税人诉求,增强征纳互信,市税务局邀请了来自13类行业共16名纳税人代表,为机构改革、办税服务等工作“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务机构改革概况及服务企业发展的举措。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据统计,本次座谈会上纳税人代表共提出业务咨询和意见建议37条,通过现场答疑和现场督办解决28条,5条需向上级部门和其他部门反映,4条需进一步核实后反馈。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座谈会通过与纳税人零距离接触,找出了日常征管的薄弱环节,对和谐征纳关系大有裨益。市税务局将继续以“浸润式”深度服务、“贴心式”人性服务和“订制式”个性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通讯员 胡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