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推进会迎接省语言文字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5日,我市召开迎接省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10月份迎接评估督导工作情况,对后段的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更加重视语言文字工作。重视和发挥党政机关的龙头作用、教育系统的基础作用、新闻媒体的榜样作用、公共服务行业的窗口作用。明确任务,严格标准,逐条落实,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措施,积极迅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认真抓好制度建设、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环境布置、氛围营造和督办考核。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各机关、单位、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做到职责明确,措施到位,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记者 李宏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