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小双运动城 仙桃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2日傍晚,家住时代天骄的市民陈艳,和往常一样,来到对面的李小双运动城,开始跑步健身。
  明亮的灯光下,听着音乐,沿着橙红色的悦动跑道前行,一路看到泛黄的银杏叶,呼吸着新鲜空气,让人十分惬意。
  “家门口的跑道,天晴几乎每天都来。”陈艳说,在李小双运动城跑步,不知不觉成为一种习惯。
  “这里绿化率高,空气好,且悦动跑道免费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李小双运动城总经理王占明介绍,夏季时人气最旺,日接待接近2万人次。
  李小双运动城由奥运冠军李小双组建创办,旨在建设全民健身生态运动基地,为市民提供休闲健身去处,以此回报家乡。运动城总投资5亿元,占地190亩,总建筑面积91115平方米,于2016年1月开工建设,2017年5月开始试运营,2017年8月8日正式开园。
  运动城建有气膜篮球馆、恒温游泳馆、体操蹦床馆、羽毛球馆、攀岩场等20个场馆,所有场馆设施按照专业赛事级标准建造,是湖北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品牌最响、环境最好的综合运动城。
  “走,去运动城打球。”在体操辉煌光芒照耀下成长的仙桃人,喜欢运动,热爱健身,而李小双运动城承载着他们的体操情怀,成为第一选择。每到傍晚,李小双运动城停车场“一位难求”。
  李小双运动城与和平外校紧邻。运动城专门为和平外校学生开一扇门,让学生们进来晨跑,并与和平外校合作,在全部年级尝试开办游泳课,利用游泳馆空闲的时间,请专业教练指导学生游泳,受到师生欢迎。
  如今,李小双运动城利用场馆和体育人才优势,通过举办体育夏令营、运动相亲角等主题活动,积极邀请各协会、俱乐部入驻,开展各类“体育进校园”活动,让李小双运动城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生态运动基地。
  目前,已有18家协会、6家俱乐部入驻李小双运动城,与8所学校开展合作,开展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等培训,激发学生运动激情。
  李小双运动城,不仅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好去处,更成为体操之乡新地标。开园至今,李小双运动城累计接待学习考察、运动健身、旅游观光人员120多万人次,举办各类赛事100余场,培训青少年8000余人,成为了仙桃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11月18日,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颁奖晚会将在李小双运动城举行。李小双运动城正精心筹备,笑迎八方来宾。(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