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部署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部署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同心协力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
  11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人社部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部署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专项检查,全力以赴清理农民工欠薪问题,确保治欠保支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我市随即召开联席会议,就如何做好政府投资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如何解决好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如何贯彻落实国家治欠保支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仙桃实际作了安排部署。
  下阶段,我市人社、发改、财政、公安、住建等部门将采取全面排查、联合执法,在做好深入细致工作的前提下,对拒不落实“四项制度”的建设项目,采取责令停工整改、不予分段验收、预售金控管、资质评估等行政措施督促落实,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处理,同心协力打赢2019年春节前“治欠保支”攻坚战。
  欠薪投诉电话:0728—3222304(通讯员 何春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