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3日,全市2018年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专题研修班举行专题讲座。
  苏州市委党校肖锐副教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苏州实践》为题,为全体学员讲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苏州的具体实践。肖锐副教授的讲解细致生动,在讲到如何破解城市用地困境时,她深入剖析了苏州产业腾笼换鸟的成功经验,让学员们深受启发,激发了大家运用生态文明理念探索仙桃发展路径的思考。
  原昆山招商中心秘书长孙建中为学员们讲解了《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思路》。孙建中以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解了苏州、昆山等地通过大力招商引资快速发展的成功案例,并结合仙桃实际和学员们共同探讨了“仙桃吸引人才和投资的优点及不足”“如何更好的向外界推介仙桃”“哪些产业行业企业是未来的发展重点”等问题。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还将通过实地参观、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苏州经济转型经验,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为仙桃发展带回更多可借鉴经验。(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