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就包保企业及村两委换届筹备工作 市领导到企业和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包保联系点科伦药业和仙桃工业园清水湾社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和村两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在科伦药业,张德萍一行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全面了解科伦药业发展现状,为科伦的良好发展态势鼓劲加油,希望相关部门和工业园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对企业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清水湾社区,张德萍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清水湾社区地理位置特殊,社会关注度较高,希望社区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努力把基层基础工作做细做实,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多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这次换届,挑选政治素质高、热爱社区工作并且有一定工作能力的年轻党员进入梯队,抓紧培养,让基层党组织更有活力。(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