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查处一家塑料颗粒加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5日,市环保局、市法院、市供电公司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三伏潭镇一家塑料颗粒加工作坊进行了查处。

  记者跟随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发现该加工点门口没有厂名,生产场所是一个简单搭建的塑钢棚,里面摆放着熔化废旧塑料及切颗粒机等设备。执法人员检查后发现,现场没有任何污染治理设施,作坊内废旧塑料清洗池的废水通过管道直接排放至下水管网。

  11月12日,我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环境信访案件,其中 有一件是关于11月11日三伏潭一家塑料颗粒加工作坊严重扰民的投诉。

  经查,市环保部门与三伏潭镇政府曾经多次到该加工作坊调查取证,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但是该加工作坊业主拒不执行。随后,市环保局对拒不执行环境行政处罚的加工作坊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目前,该加工作坊已停止生产经营,加工作坊业主已被司法拘留。(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