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办机关干部到杨岭村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3日,市政府办机关全体干部前往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毛嘴镇杨岭村,走访看望贫困户,积极推进驻村扶贫工作。

  “小廖,最近家里都还好吧?”在杨岭村,机关干部们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廖元林一家,并到杨清泉、廖晶晶等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危房改造、用水改造等情况,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脱贫致富。

  近两年来,在市政府办公室的对口帮扶下,杨岭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全新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拔地而起,群众休闲广场上也有了各式各样的健身设施。同时,市政府办公室驻村工作队积极为杨岭村找准产业定位,引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流转土地发展现代农业。(通讯员 周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