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生态环境部来仙开展国考断面水质变化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6日,生态环境部水司督察专员周宪政一行,来我市开展国考断面水质变化情况调研。副市长唐雷陪同。
  周宪政听取了我市有关通顺河流域港洲村断面水质变化分析情况、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情况汇报。周宪政指出,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国考断面水质变化情况,特别是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前通顺河上下游水质变化持续好转,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各地各部门持之以恒,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工作,朝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把通顺河问题治理好、解决好,确保水质只能变好、不能变坏,将良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唐雷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通顺河治理目标,结合“三大攻坚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持续开展截污治污工作,加快建设乡镇污水处理厂、城区雨污分流等民生工程,通过保持上下游联动机制,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通顺河水质环境治理好。(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