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会场,一抹亮丽的橙色在流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8日晚的李小双运动城,除了璀璨的体操群星,还有一群洋溢着青春笑脸、在人群中默默忙碌着的年轻面孔。

  身着统一的橙色羽绒服、黑色裤子,在人群中十分打眼。他们就是仙桃职业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

  “仙桃举办这么大的体操盛会,我们义不容辞要出一份力。”仙桃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蒋秋菊说,早在一周前,学院就启动了志愿者选拔、培训工作,在全院500多名报名者中选出75名志愿者,开展基础知识培训、现场模拟实训、实地彩排演练等。颁奖晚会前一天,学生们一直彩排到晚上10点。返校后,又进行了一次拉练,一直到凌晨。

  从早上8点到晚10点晚会结束,志愿者们“连轴转”了10多个小时。

  仙桃职业学院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已形成了以社区服务、义务家教、扶贫助弱、环境保护、赛会服务五大项目为主体的活动格局,先后参加了首届沔商大会、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仙桃分会场、小米手机核心供应商大会赛等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一致赞誉。 (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