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8年度地方储备粮收购入库提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5日,记者在市粮食局了解到,截至11月14日,地方储备粮收购入库工作完成29500吨,标志着我市提前完成2018年地方储备粮收购入库任务。

  为完成今年的储备粮收购入库任务,市粮食局早谋划、早行动、早准备。收购前期,市粮食局提前做好市场调研,做好粮食优质优价政策宣传,组织储备粮合作企业开展地方储备粮收购入库前培训,开展仓房打扫、熏蒸系统调试等工作,切实做足收购入库的基础准备。收购期间,坚持收好粮、收新粮的原则,抓住粮源相对充裕、粮价比较稳定的有利时机,把握储备粮轮换节奏,统筹解决好收购资金,确保群众售粮资金及时支付,不打白条。同时严把收购入库质量关,不合格的一律不准入库,确保入库粮食质量。

  目前,市粮油储备总公司正着手完善储备粮仓储管理,力争做到“一符、三专、四落实”,为迎接省、市储备粮检查验收做足准备。(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