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镇打好扫黑除恶“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消除黑恶势力,保护百姓安全。陈场镇打出扫黑除恶“组合拳”,重拳出击,破获了三起黑恶行为犯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去年5月,陈场镇张某、刘某等在吃饭喝酒后,把姚嘴街道一个超市的麻将机、柜门等物品砸毁,并对老板严某拳打脚踢。接到报案后,陈场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为了将暴力团伙一网打尽,派出所民警通过跟踪蹲守,循线追踪等方式,将几名罪犯抓获归案。

  “陈场地处仙桃西南,毗邻洪湖、监利、潜江,辖区高速国道穿行而过,地形错综复杂,人员参差不齐,扫黑除恶任务重大。”据陈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全市打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陈场镇坚持“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原则,从小事着手,从源头出发,通过村民举报、支部搜集、警力摸排这套“组合拳”,坚决向黑恶势力“亮剑”,先后侦破抓获了三个涉案团伙,涉案人员40余人。

  今年1月份,夏某、郭某等多人无故在陈场镇随岳高速出口处将一辆大客车的前车玻璃、车门处玻璃、右侧尾灯砸坏。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渠道层层摸排,全面深挖,终于将夏某等抓获。

  闻风而动、有黑必扫、有恶必打,陈场镇还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34个村张贴了通告,组织干部上门入户做宣传,并设置55个举报箱收集黑恶线索。(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