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

  会议领学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鄂州葛店开发区环境污染问题典型案例的批示要求;学习了《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的通知》《关于从严从实报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11月份整改情况的紧急通知》。

  印家利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市领导的批示要求,举一反三、抓紧整改、扎实整改,不折不扣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问题。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对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失责追责、严肃问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唐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通过此次案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排查,拿出问题整改清单,限时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真改,坚决杜绝假整改、伪整改和“一刀切”,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