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调研 “三办一园”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调研 “三办一园”重点工业企业时要求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在调研“三办一园”重点工业企业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面对面,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让企业创造活力充分迸发,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余珂走访了13家企业,先后深入健鼎电子、旺旺食品、瑞阳摩擦一号、荣成环科、贤哥食品、拜尔斯道夫、华美食品、京滨汽车、科力斯电梯、天合光能、富士和机械、中骏森驰、六丰铝轮毂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发展心声。对于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一定照单全收,及时协调解决。

  健鼎电子是一家生产印刷电路板的台资企业,2010年6月落户仙桃,目前拥有员工7000多名,年销售收入可达23亿元,是全省最大的印刷电路板企业。余珂详细了解健鼎在仙桃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健鼎,为健鼎提供最优良环境、最优质服务,他希望健鼎不断开拓创新,为仙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京滨汽车是一家生产汽车空调总成的日资企业。因掌握核心技术,目前订单饱和,今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对此,余珂表示满意,他说,像京滨汽车这样“小个头、大能量”的优质企业,要特别关爱、重点扶持,让企业快速做大做强。

  余珂十分关心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今年8月份投产的科力斯电梯,采用德国先进技术,配备全自动生产线,目前已接到500台订单,并正在筹备全球招商大会。余珂说,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高新技术企业作支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服务力度,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余珂强调,营商环境好不好,服务优不优,企业家说了算。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及时解决,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以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