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到干河办事处船厂社区、建设街社区,实地走访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郭生元重点察看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不时与社区负责人交流,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明确整改时限。

  郭生元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和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重在一抓到底、持之以恒,促进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重在改善民生,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优化完善社区服务功能。要重在提升市民素质,采取多种创建形式,教化居民、影响居民、宣传居民、带动居民。要重在社区建管,坚持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提升社区管理水平。要重在服务居民,加强社区窗口工作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和质量,树立文明形象。(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