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法委举办网格员普通话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6日,由市政法委主办的“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演诵活动暨网格员普通话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全市所有参加培训的网格员们齐聚一堂,通过演讲展现当代网格员的风采。

  “进百家门,解百家忧,排百家难,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网格员”,一首《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网格员》道尽了现场所有学员的心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相信未来》《你是人间四月天》等十二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期间,平安建设有奖问答穿插其中。

  市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网格员活力,激发网格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推动网格员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为我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和水乡田园城市助力。(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