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加快淘汰燃煤锅炉进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干河街道办事处燃煤锅炉整治专班对辖区禁燃区内6家使用非压力燃煤小锅炉的作坊进行集中整治,其中5家商户按照环保要求已全部改造完毕,恢复正常经营,1家商户经协商已停止营业。

  为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干河街道办事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下发专项治理方案,对非压力燃煤小锅炉进行网格化监管,确保对每个污染点都走到、看到、查到,认真核实锅炉位置、用途、台数及配套污染治理设施等情况,一一进行梳理汇总,做到燃煤锅炉一台不漏全部登记到位。

  前期,工作专班联合工商等部门累计出动30多人次,入户动员疏导,宣讲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政策,但仍有商户不配合,专班先行对使用燃煤锅炉的小酒坊等经营户下达了限期拆改通知书。考虑到商户经营不易,工作人员还给了半个月的缓冲期,全程盯办并积极引导商户更换节能设备,采用燃气生产,逐步淘汰燃煤锅炉。  (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