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强城区社区网格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8日,我市召开城区社区网格管理工作会议,重点就城区反诈重点人员管控、提升“一感两度两率”,以及加强网格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网格工作相关情况,镇办、社区和网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郭生元指出,小网格大作为,网格员们“人在格中行,摸排社区情,干得便民事,平安千万家”,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来之不易,要为网格员们的认真尽责真心点赞。

  郭生元强调,要明确方向,贯彻“五化五联动”理念。全市网格员要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以网格安稳促社会大局平稳,切实做好网格管理工作;要厘定职责,落实“五管五服务”要求。网格员要聚焦“五项主业”,履行好平安稳定之责,加强人员管理,强化“五个服务”,从源头筑牢平安稳定防线;要界定责任,遵循“五报五规范”制度。进一步厘清定位分工,强化责任意识,理顺管理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奖惩,实行“五查五挂钩”考核。通过对网格工作严肃考核,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平安仙桃、法治仙桃贡献更大力量。(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