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党校青干班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升学员文化素质,营造“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市委党校青干班自开班起,坚持在每周二、周三晩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此次夜学活动,在学习形式上是“夜”的创新,又不失党校“学”的本质,却能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的教学理念。一是主体创新,变“老师教学”为“学员自学”;二是方式创新,变“灌输式学习”为“自主式学习”;三是理念创新,变“要我学习”为“我要学习”。

  截至目前,已开展六期夜学,每期夜学持续两个小时,分别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名家作品和经典原著。通过推选读本、集体诵读、交流心得等形式,开拓视野、更新知识、共享智慧,不断为年轻干部“充电”“补钙”,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本网通讯员 向会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