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暨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30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暨迎检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印家利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领导体制建设,积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市民的根本利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全市各地各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各地各单位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进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印家利要求,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文明创建全过程,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思想情感上认知认同,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要加强文明校园创建,促进全市中小学校提质升级。解决“一阵风问题”“一般化问题”“一股劲问题”。

  印家利强调,要加强人文环境整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要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和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加大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公益广告宣传力度。要加强精准对标创建,确保测评迎检工作全面达标。加强领导,强化专班,迅速启动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达标。(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