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汉江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汉江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建设,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快汉江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实行工程建设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汉江船厂、钱沟北沿路、老木材市场等地实地查勘。每到一处,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现场协调督办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在汉江船厂,印家利拿出船厂创意园区分区与重点节点设计规划图,逐一对照,认真查看。他指出,在拆除汉江船厂的过程中要保留主体厂房,不搞大拆大建,建设好创意园,讲好沔水故事,还原历史原貌,唱好工旅融合发展的协奏曲。

  来到钱沟北沿路,一路走一路看,一排排陈旧的居民房屋在汉江综合整治项目规划建设范围内,印家利要求,市汉江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市规划局、市住建委要结合实际,迅速制定出拆迁规划设计方案。

  在老木材市场还建小区,印家利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施工单位进度汇报,印家利强调,市城投公司要切实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让群众尽早迁入新居。龙华山街道办事处要做好拆迁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