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工作。要深入分析形势,始终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警觉,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政府随即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会议强调,各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看齐意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部门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举一反三,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余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丝毫不能放松。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坚守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余珂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做到隐患排查彻底化、专项治理精准化、执法监管常态化、基础信息规范化,为绿色发展加固“防火墙”。要压实责任,强化问责,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抓紧抓实各个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