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快推进天然气“镇镇通”工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天然气“镇镇通”工程 

      2019年年底可覆盖全部镇区

  11月30日,在沔城回族镇宝炬街,施工团队正在抓紧安装天然气入户管道。

  狭窄的巷子里,工人们伏在梯子上钻孔、量尺寸、接管线,一旁的领队随时观察指导。“从10月初动工到目前,沔城回族镇上已有近400家用户安装了天然气管线。”市中盈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盛彬介绍。

  据了解,我市于2015年启动天然气“镇镇通”工程,由中盈能源、宇泽森、中油燃气共同负责。目前已通气覆盖区域有彭场、张沟、胡场、三伏潭、毛嘴、长埫口,并已对沿线镇区、企业用户、居民聚集点开始供气。郭河、沔城、通海口、陈场、西流河、郑场天然气管线正在建设中。沙湖、杨林尾、剅河、梦里水乡风景区天然气管线建设也提上了日程,将先后于明年年底完工并供气。

  市燃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推进天然气“镇镇通”的基础上,明年还将实施天然气乡镇“村村通”工程建设,以各镇区域内燃气管线为主线,对各村庄形成管线“村村通”,逐步完善“村村通”建设工程,全面推进清洁能源走进居民家中。(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